Emily_Arashic蓝担

目标学智智做一个比碳还黑我行我素的气分屋小透明。头像by tu

蓝担心愿已了。两耳不闻窗外事,进入圈地自萌状态。因为个人原因,现无限期停更~

家里荤素结合,欢迎有缘人来作客。

称呼的话叫小E或者E酱就好(金田E)

【山组】傻白甜十题 (1-5)

我发现自己灰常不会写甜文,所以就只能靠傻白甜十题逼自己撒糖了~希望瓜瓜喜欢,生快(❁´▽`❁) 


今天先写了5题,发现短打也能爆字数!如果瓜瓜喜欢吃的话我再码剩下的,要不硬塞总觉得不好~~(其实是我今天已脑死)


1. 间接性接吻后奇怪的脸红


Love Rainbow MV 录制现场

岚的休息室,樱井翔从咖啡壶里倒了一小杯咖啡开始呼呼地喝了起来。喝着喝着他家队长进来了。

(`・3・´) :“要喝咖啡吗?” 微笑着看着一副累死了的表情的大野,樱井已经听到外面工作人员在喊他Stand by 了……

(´・∀・`):“要过去了吗?好快~”(有点不舍得~)

(`・3・´) :“那不行的话,这杯也请用~”转身朝向大野递过纸杯,口气理所当然得不像是在询问。

(´・∀・`):“谢谢~” 乖乖地接过装着半杯咖啡的纸杯….(哇,翔君喝过的给我了!)

(`・3・´) :“请吧~“ (开心!和智君分享一杯咖啡!)嘴角忍不住上翘,然后为了不被摄影机捕捉到自己痴汉般的笑容,马上离开了休息室,去拍摄自己的部分了。

(´・∀・`):“我要喝啦~” (哇,摄影机拉得好近哦,这分明是期待我在做些什么嘛~要做什么呢….唔,好像只能喝咖啡了嘛。)

左边的喝一口,右边的喝一口……

再左边的喝一口,再右边的喝一口……

再左边的喝一口……

(´・∀・`):“咔啊~味道一样呢~”

(天音:废话!)

摄影师的OS:残念!还以为可以捕捉到智君脸红的表情呢~

(´・∀・`):因为我感冒了,反应有些迟钝,摄影师大哥把机器移开以后我有脸红啦,吼吼吼 / w \

变成这样:(❁´▽`❁)

ノノ`∀´ル:“Leader 脸好红哦,听说你感冒了?“

(❁´▽`❁):“恩~”(太好了,顺利掩饰过去了~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和翔君间接

Kiss所以幸福得脸红了~fufufu~)


2. 一条围巾两个人一起围

一天,难得和大野智一起出来钓鱼的樱井翔,两人在风很大的码头等着船长来接。

(´・∀・`):“啊啾!“

(`・3・´) :“智君冷吗,围巾要吗?”(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明明经常来钓鱼,准备得还没有我充分的感觉~)

(´・∀・`):“谢谢,翔君也冷吧,我们一起围吧~”

(`・3・´):“唉?唉?唉?”(智君靠得好近啊,整个人就在我怀里一样嘛~“

(´・∀・`):“fufufu~好温暖“

(`・3・´):“唔嗯~“(有点可爱,想要亲下去怎么破~到底要不要亲下去~要还是不要~要先问一下吗~但是会不会很奇怪~直接上吗~还是~)

船长:“Haloha!大野君!樱井君!可以上船啦!”

(´・∀・`) =》ヽ( ^∀^)ノ“船来啦,翔君我们快点走吧!”向着船飞奔而去……

(`・3・´) =》(´-ι_-`) 犹豫得太久,结果毫无意外地错过了最佳时机~今天的樱井翔,也残念了呢~

 

3.一个手机一副耳机两个人在一起静静地坐一天

外景地待机中。

(´・∀・`):“翔君在听什么音乐~”(我的播放器竟然没电了~明明以为出门前充满了电的说~难道是电源插头又忘记打开了吗~)

(`・3・´):“DJ HASEBE feat MOMOKO SUZUKI” (智君应该不听日文歌的吧,记得这个人好像比较喜欢西洋音乐……)

(´・∀・`):“好听吗?“(有点好奇翔君喜欢的是怎样的音乐呢~)

(`・3・´):“我是很喜欢啦,有质感的R&B的感觉……“(不过这种懒懒的调调很适合智君的fu呢~)

(´・∀・`):”……“

(`・3・´):“?”(智君怎么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是想要一起听吗?)

(´・∀・`):“可以吗?”

(`・3・´):“请~“摘下一只耳机递给靠过来的大野智。(唉……我还什么都没说,刚刚那个难道是心灵感应?)

(´・∀・`):”……“

(`・3・´):”……“

于是待机时间两个人就靠在一起,静静地听音乐,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天音:(残念,因为在听音乐,所以没法加对话~OTZ)

 

4. 无论什么时候都会伸到自己面前的手

某一天,大野智上网的过程中偶然逛到一个标题为“【岚の山组】只属于年上组的粉红互动交流楼(非同人,含图)“的帖子,好奇点开来看:

充满回忆的2003 Hows it going Summer Concert Making 里,自己和翔君手拉着手边走位边唱歌……

(´・∀・`):(原来一开始是我主动去拉翔君的啊,不过后来他有拉回来……还深情对望什么的,竟然都被拍进去了啊。原来从那个时候就开始那么明显了,是无意识的吧,我都不记得了……)

生岚SP的开场

(´・∀・`):(翔君竟然在番组拍摄的时候明目张当地伸手摸我的脸,而且还是在拍我脸的特写的时候~果然,早期的翔君好大胆啊~)

 

(´・∀・`):(看完了,不全嘛~)打字ing:  还 有 那 次 去 夏 威 夷 活 动 的 时 候 翔 君 牵 着 蒙 着 眼 睛 的 智 君 去 水 上 滑 梯 ~超 经 典 的 Kya~)视频链接

 

(`・3・´):“智君,你这个谜妹视角的留言是怎么回事?“ (今天回家比平时早了一点,竟然看见智君在上网……然后悄悄从背后靠近,就看到了智君在匿名发一段奇怪的文字……)

 

(´・∀・`) =》Σ(・ω・ノ)ノ:(被发现啦!)

Σ(・ω・ノ)ノ =》(´・∀・`):“翔君,我在尝试用角色扮演的方式激发创作灵感!”(强装镇定,要快点糊弄过去。我不会告诉你我平时一直在给山组帖子点赞留言, 我其实是山组的大饭……好在我今天还没登录那几个山组饭马甲~)

(`・3・´) =》(´・_・`)(虽然不太懂,但是智君喜欢就好~)

 

 

5. 明明一副禁欲的模样却在对方面前把扣子解开了两颗

这天樱井翔来大野智家中探望一下最近一直窝在家里搞创作筹备第二次个展的智君。

(`・3・´):“智君,我要回去了~”(我都来了好一会儿了,智君只把我晾在一边自己在画画,有点桑心~还是不要打搅他,先回去好了……)

(´・∀・`):“恩,好的,不好意思都没招呼到翔君……”(牙败,翔君要回去了!不会生气了吧!我太专注了把他给忘了……)

(`・3・´):“恩,你也不要太累啊,稍微休息一会儿喝口水吧?”倒了一杯水递给盘腿坐在大幅画布前的大野智。(看来今天只有先回去了啊,本来还有点期待……好久没两个人独处了呢……)

(´・∀・`):“咕噜咕噜~”接过杯子喝水,喝得太快撒了一点在衬衫上湿了一片~(啊,今天难得穿的衬衫而不是T-shirt呢,要不~)解开衬衫的前两颗纽扣,露出脖颈~

(`・3・´):咽口水~(衬衫弄湿的地方可以看见皮肤呢,锁骨也很明显~甚至奇酷比也~)

………..

拉灯时间

(´・∀・`):“呼呼~” 完事了之后坐起身……(太好了,这样翔君应该就不生气了吧~)

(`・3・´):懊悔……(果然是太久没做了吗,竟然只是解开两颗纽扣这样就没忍住,我是不是打扰到智君画画啦~智君,果咩!)


TBC?

PS: 题目是“不用授权直接拿去用不用授权直接拿去用不用授权直接拿去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顾稚姑娘出的(我觉得出题也好费脑力啊~出题的GN都棒棒哒!)



评论(7)

热度(69)